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市协宇化工有限公司

达玛树脂 科莱恩蜡粉3620 9610F 9615A 醛酮树脂 分散剂L-18 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兰经理
  • 电话:020-13760866582
  • 手机:13760866582
  • 传真:020-8279589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K-61醛酮树脂
CK-61醛酮树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CK-61醛酮树脂 
品牌: CK-61醛酮树脂
型号: CK-61醛酮树脂
规格: CK-61醛酮树脂
单价: 21.0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25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2-29 18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CK-61醛酮树脂是中性、非皂化型改性醛酮高分子树脂。可与多种合成及天然树脂相容,且能溶于各种经济的通用溶液中,因而广泛用于油漆、涂料、印刷油墨、罩光油、圆珠笔油墨及胶粘剂中。

优点

(1)    高光泽度,高硬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5)耐候性、耐光性强、不易发黄

(1)    附着力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6)颜色极浅

(2)    干燥快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7)低气味

(3)    可与多种树脂相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8)颜料润湿性能佳

技术指标

外观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透明颗粒

粘度:          20—22秒

软化范围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5—120℃

酸值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0.2

羟值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0—230

加纳色号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—1

特点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标准通用级;颜色最浅

相容性

可与PVC(聚氯乙烯)、NC(硝化棉)、醇酸树脂、PA(聚酰胺树脂)、PVB(聚乙烯醇缩丁醛)乙基纤维素、顺丁烯二酸酐树脂、天然及合成橡胶等相容。

溶解性

可溶于乙醇、正丁醇、环已醇、甲苯、醋酸乙酯、甲基乙基甲酮、双丙酮醇等溶液中

在涂料及油墨中的应用

涂料方面

由于具有良好的硬度、光泽度、溶解性和快干性,CK—61醛酮树脂特别适用于清漆、可快速打磨的木器底漆以及地板漆、塑料漆中,用以提高漆的耐磨性、附着力、光泽度、流平性以及非挥发份含量;另外,CK—61醛酮树脂也适用于路标漆。

油墨方面

特别适用于塑料油墨,在凹印、丝印油墨配方中加入CK—61醛酮树脂,能大大提高油墨的光泽度以及附着力,而在印刷适性、固含量和对颜料的润湿性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改善。

此外,在复合油墨当中,CK—61醛酮树脂可有效地部分取替目前用得较多的MP45、CM640、PPCL等贵价树脂,从而达到在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又能降低产品成本的目的。

[包装]25KG/

[产地]:印尼

       以上资料仅供参考,本公司不作任何法律承诺及任何责任,请贵司先行实验后选择使用.
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EVA-40W | 9610F 聚四氟乙烯 | L—18分散剂 | 9615A 聚乙烯蜡 | 3620 聚乙烯蜡 | 3500 抗静电剂 | 0#残留溶剂减少剂 | CE有害物质减少剂 | PP803氯化聚丙烯 | 氯化聚丙烯树脂CPP
询价单